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China AIDS:4105】 FW: 联席会议对以社区为基础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换届选举的几点意见


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CCM)以社区为基础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换届选举
选举委员会:你们好!

中国艾滋病民间组织(工作)网络联席会议5月18日召开网络会议,就对选民资格质疑问题展开讨论,我们发现确实存在以下问题:
一、某些组织报名后,得到你们邮件的自动回复,但在你们公布的选民名单中却没有该组织
二、需要对选举组织工作进行一下评估,避免出现选举组织工作人员存在严重偏差。
三、根据选举规则第二十六条【对选民资格的质疑】
报名登记选民时间为30天。选民名单和信息公布后,可以对不符合选民资格的名单向选举委员会公布的网站提出质疑。CCM秘书处在收到对   选民资格的质疑信件后,均应将信件在网上公布,但如信件中有涉及隐私及其它人身攻击、污辱、谩骂等语言的,CCM秘书处可将相关语句删除,并在公布时予以注明。报名登记截止后顺延7天作为质疑期。建议要求选民质疑期延长到5月23日晚24时。

四、公布的选民表中出现一个城市两个同样名称的组织,不明白是重复登记,还是有虚假组织冒名?是否需要求证?
五、需要确认不符合选民的组织,可否设立虚假组织举报邮箱和公开?
六、延长组织核查时间,招募选举观察员,防止选举委员会和选举组织者舞弊。
七、不应该增加部类预选的程序,避免程序复杂和大家对结果不接受。
八、根据选举规则第十三条【选举观察员】
以社区为基础的非政府组织和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感染者/患者可以选派观察员观察选举工作。但为了保护选民的隐私,在网络报名和投票阶段,涉及感染者/患者隐私信息的(如选民的选举号发放和计票等)不接受观察员的观察。
拟派选举观察员的组织和个人应事先向选举工作机构报名,选举组织者和选举委员会不承担选举观察员的费用。
在保证不同组织和个人平衡参与的前提下,选举委员会在必要时,可根据具体情况,对申请在同一时间对选举特定阶段内容进行观察的选举观察员的数量做出限制。

 
 
联席会议秘书处
2009年5月18日

贵州黔缘工作组
负责人:侬志军
电话:13985493858
传真:0851-6861566
热线:0851-8680396
网址http://www.085169.com
 




立刻下载 MSN 保护盾,保障Messenger 安全稳定! 现在就下载!

立刻下载 MSN 保护盾,保障Messenger 安全稳定! 现在就下载!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