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China AIDS:4108】 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优秀艾滋病公益社团及优秀艾滋病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优秀艾滋病公益社团及优秀艾滋病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全国各高等院校团委及相关社团: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行动计划2006-2010年)》,根据国艾办、卫生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制定 的《大学生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卫疾控发[2007]181号)要求,卫生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于2008年11月全面开展"让红丝带飘扬校 园--全国高校艾滋病公益歌曲征集演唱活动"。2009年活动将面向全国高校联合开展"优秀艾滋病公益社团及优秀艾滋病志愿者"评选活动。

  一、活动目的

  以全国高校"优秀艾滋病公益社团及优秀艾滋病志愿者"评选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社团工作,繁荣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树立和宣传全国高校艾滋病公益社团的先进典型,展现高校艾滋病志愿者公益形象,加强高校艾滋病科普宣传教育工作。 

  二、报名时间

  2009年5月1日-6月15日

  三、评选标准

  1.社团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学校党团组织关于社团活动的有关规定,没有违法违纪行为。 

  2.社团有明确的章程,内部工作机构完善,日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社团运行良好。

  3.社团以开展艾滋病科普宣传和志愿服务为特色,能够调动广大会员积极性,广泛开展相关艾滋病志愿服务。

  4.社团及志愿者在艾滋病科普宣传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方面表现突出,在校内外有较大的影响和知名度。 

  四、评选办法 

  全国高校"优秀艾滋病公益社团及优秀艾滋病志愿者"评选活动,由卫生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共同组织开展,采取组织机构推荐方式进行,组织机构 包含但不限于学校党委、团委、学生会等;所有评选材料由主办单位统一审定,从中评选产生"优秀艾滋病公益社团"10个及"优秀艾滋病志愿者"10名。

  申报"优秀艾滋病公益社团"需要从社团简介、组织架构、社团活动、会员风采、相关事例、学校和社会反馈等几个方面准备2000字以内的申报材料,可附活动图片和影像资料(文字版、电子版各一份)。 

  1)电子版照片要求分辨率在150pdi以上,满足印刷要求; 

  2)影像资料要求图像清晰,并经过初步的编辑和整理,每个社团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参评社团和活动的相关平面媒体报道资料可包含校外媒体报道和校内自身宣传报道 。

  申报"优秀艾滋病志愿者"需要从个人简介、所在社团、相关事例和表彰、心得体会、学校和社会反馈等几个方面准备2000字以内的申报材料,可附活动图片和影像资料(文字版、电子版各一份)。

  1)电子版照片要求分辨率在150pdi以上,满足印刷要求; 

  2)影像资料要求图像清晰,并经过初步的编辑和整理,每位志愿者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参评社团和活动的相关平面媒体报道资料可包含校外媒体报道和校内自身宣传报道 。

  五、工作要求

  开展全国高校"优秀艾滋病公益社团及优秀艾滋病志愿者"评选活动,对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和先进个人在校园文 化建设和艾滋病科普宣传中的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各高校在推荐申报过程中,要严格把关,求真务实,按照评选标准把最优秀的学生社团和个人推荐上来。要严格 执行申报程序,增加透明度,保证评选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要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宣传,扩大影响,努力营造有利于学生社团发展和校园艾滋病科普宣传的浓厚 氛围。 

  各高校请于2009年6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全国高校优秀艾滋病科普社团及优秀艾滋病志愿者评选活动"办公室。

  联系人:陈佼佼  电子邮箱:58082070@qq.com (私人)
  地 址:北京朝内大街188号鸿安国际商务大厦B座501室
  邮 编:100010
  电 话:010-65276895 65179279
  传 真:010-65273289


  全国高校优秀艾滋病科普社团及优秀艾滋病志愿者评选活动办公室。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