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China AIDS:4125】 看AIDS跳舞CCM(13)吊儿郎当的“独立‘选举委员会,愤怒的选民

看AIDS跳舞CCM(13)吊儿郎当的“独立‘选举委员会,


 我且能曰,我之谓之所谓的独立选举委员会一系列的文件搞之晕头转向,如果不耗费一番精力去整理,是很难理顺这前前后后的是否曲折和一再变更的这个通知那个通知,及一再出错的选民相关。而日此感悟非我一人独享而已!


杨绍刚、赵心树,两位专家,食俸禄,勤职务,自古道理,拿得而做不得,是要留千古骂名的;拿得而无心得之,是要被唾弃千古的;不管哪个的帝王家,还是哪个的王侯将相,甚或之今日之“公仆”或雇员或自职,吊儿郎当之态者,下场可谓林林总总不胜枚举,切之以人民利益民族危亡国堪大任而罔顾之,是为公敌者也!


我今日无心计较这前前后后得失,因为我认为你们还是有时间的,切静思之,以社区大业为重,鞠躬精粹,切不可一而再三的烙下诟病之讳,后人愤笔之口舌,怒行之依据!


我身委之我中华艾滋病防治之大业,未曾憨以任何惰懒,实可敬畏于二老之声望,不敢造次,却不能己自身职责之大守大义,卑躬而缅之。不敬之词,亦可谅解,亦可怀恨于心,吾辈亦无暇顾及,但吾等恳而海涵之。


如坚而无能,继而往之,虽吾辈微言,却定可如削锋之剑斩草之铡,己职责守大义而刃之!


晚辈常坤敬上

2009年5月21日




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CCM)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和感染者类别组换届选举

 

关于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它非政府组织类别组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结果的公告

 

 

  1. CCM秘书处4月23日发布了CCM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和感染者类别组换届选举关于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招募过程、结果的公告。其中以社区 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因未就独立选举委员会的人选、构成做出最后决定,故秘书处特在公告中说明:“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和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 组独立选举委员会的招募结果等相关情况将待其类别组做出决定后另行通知。”

  2. CCM秘书处于2009年4月28日正式收到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工作委员会(简称“非工委”)的正式信函:“委托秘书处协助成立由杨绍刚、赵心树两位专家成立的独立选举委员会,就CCM非政府组织类别组换届选举全面展开工作。”

  3. 根据类别组自主原则,CCM秘书处尊重类别组的决定,将尽快与杨绍刚、赵心树两位专家联系,确定该类别组换届选举时间表及其他相关事宜,启动选举。

 

  CCM秘书处感谢在此次换届选举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过程中、广大社区同仁的支持和协助。选举启动后,报名、公示、投票等相关具体事宜将陆续在CCM网站和CHAIN的网站上公布,欢迎各位的积极参与。

 




http://www.chinaccm.org.cn/zh-hans/node/266

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CCM)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和感染者类别组换届选举

 

关于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招募过程、结果的公告

 

 

一、 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招募过程


1. 2009年3月27日,CCM秘书处分别收到来自CCM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它非政府组织和感染者两个类别组现任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非工委”和“感工委”)的授权,由CCM秘书处负责独立选举委员会招聘过程中的具体工作。


2. 2009年3月30日,CCM秘书处分别在CCM网站(http://chinaccm.org.cn/zh-hans/node/250  )和CHAIN(http://www.chain.net.cn/gjjxm/zgqqjjxmjgjxdwyh/CCM_xjzl/CCMgrz/23511.htm   )上发布了《关于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程序和标准的公告》-参见附件1:《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程序和标准》。截止2009年4月5日下午5时,共收到四位候选人报名或提名-参见附件2:《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第一次招募结果》,他们是:


• 杨绍刚(推荐)
• 周丹(推荐)
• 许志永(推荐)
• 赵心树(自荐)


3. CCM秘书处收到报名或提名后,初步确定四位候选人均符合选举委员会顾问的基本标准,并分别与他们取得联系,核实他们承担这一工作的意愿和时间安排,确立 了正式候选人(周丹和许志永两位候选人由于个人时间关系均表示不能参与此项工作)-参见附件8:《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正式候选人名单》,他们是:


• 杨绍刚
• 赵心树


4. 2009年4月8日,CCM秘书处分别在CCM网站(http://chinaccm.org.cn/zh-hans/node/250  )和CHAIN(http://www.chain.net.cn/gjjxm/zgqqjjxmjgjxdwyh/CCM_xjzl/CCMgrz/23511.htm  )上发布了《关于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结果公示》 -参见附件3,供社区对两名正式候选人质疑,截至时间为2009年4月18日下午5点。与此同时,CCM秘书处与正式候选人之一的赵心树教授进一步联系, 希望其提交更为详细的选举时间表和活动建议书。赵心树教授于2009年4月17日提交材料,秘书处随即将其公布在以上两个网站上供社区考虑。


5. 考虑到《选举方案》中建议选举委员会由三名成员组成,2009年4月8日秘书处在发布的《关于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结果公示》中第二次向 社区征集顾问人选的提名,并希望有意愿参与的人士积极报名。至截止时间2009年4月12日下午5时,秘书处新收到一位候选人提名,为上海社会科学院艾滋 病社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夏国美教授-参见附件4:《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第二次招募结果》。经联系,夏国美教授表示因时间关系无法承担此项工 作。


6. 考虑到两次招募后,选举委员会的正式候选人仍为两名,2009年4月14日,CCM秘书处第三次在以上两个网站(http://www.chain.net.cn/gjjxm/zgqqjjxmjgjxdwyh/CCM_xjzl/CCMgrz/23638.htmhttp://chinaccm.org.cn/zh-hans/node/256)发出了《关于最后一次延长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时间的公告》-参见附件5。至截止时间2009年4月16日下午5时,CCM秘书处新收到两名候选人提名和一名选候人报名-请参见附件6:《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第三次招募结果》,他们是:


• 温质铭(自荐)
• 邵京(推荐)
• 邱仁宗(推荐)


7. CCM秘书处收到新的报名或提名后,确认其中推荐的两人:邱仁宗和邵京教授基本符合标准,并分别与他们取得联系,核实他们承担这一工作的意愿和时间安排, 但两位候选人均表示由于个人时间关系不能参与此项工作。对于自荐的温质铭,根据其提供的简历,CCM秘书处认为其不符合选举委员会顾问的基本标准,未将他 列为正式候选人。


8. 至2009年4月18日下午5点质疑截止时,经CCM秘书处确认的正式候选人仍然为两名(杨绍刚和赵心树)。在社区质疑期间,CCM秘书处未收到任何来自社区的、对两名正式候选人的质疑。

 

二、 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招募结果


1. CCM秘书处于2009年4月18日及时将招募过程、候选人信息-参见附件7:《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汇总》,正式候选人信息-参见附件8等相关 资料提交给了CCM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它非政府组织类别组和感染者类别组代表,敦促这两个类别组尽快对选举委员的人选、人员构成等做出决定。


2. 2009年4月22日,CCM秘书处收到来自感工委的正式回复,同意由杨绍刚和赵心树两位专家组成其类别组的独立选举委员会,并希望CCM秘书处协助该独 立选举委员会及早开始其类别组的选举。而非工委在2009年4月21日回复CCM秘书处:“认为由2个人成立选举委员会还是缺乏一定根据,需要社区表态 ”,但未告知其类别组的最终决定时间。


3. 根据《关于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程序和标准的公告》 中所述,选举委员会“将由CCM秘书处一名代表、非工委一名代表、感工委一名代表组成独立选举委员会成员聘任组根据上述的招募标准评估正式候选人的资历和 能力,并最终确定独立选举委员会成员”。考虑到目前实际情况,并根据类别组自主原则,秘书处尊重感工委的决定,将首先与感染者类别组同意的两名专家签订合 同,启动其类别组的选举。


4. 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和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独立选举委员会的招募结果等相关情况将待其类别组做出决定后另行通知。

 

附件:


1. 《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程序和标准》
2.
《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第一次招募结果》
3.
《关于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结果公示》
4.
《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第二次招募结果》
5.
《关于最后一次延长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时间的公告》
6.
《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第三次招募结果》
7.
《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汇总》
8.
《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正式候选人名单》

附件


附件1-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程序和标准.pdf     99.22 KB
附件2-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第一次招募结果.pdf     78.65 KB
附件3-关于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结果公示.pdf     84.82 KB
附件4-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第二次招募结果.pdf     54.42 KB
附件5-关于最后一次延长独立选举委员会招募时间的公告.pdf     79.97 KB
附件6-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第三次招募结果.pdf     67.63 KB
附件7-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候选人名单汇总.pdf     98.06 KB
附件8-独立选举委员会顾问正式候选人名单.pdf     71.15 KB

--
常坤 Chang Kun
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Devote my life to AIDS prevention and care work!

Office Phone: 010-51917982
手机:13810726838 (短信)
http://www.changkun.org  
★北京益仁平中心http://www.yirenping.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http://www.aidsrights.net
★艾博维客 http://www.aidswiki.cn
~~~~~~~~~~~~~~~~~~~~~~~~~~~
2009让我们发扬对父母对民族对人类这无比巨大的爱,以坦荡沉稳的胸怀用社会运动的方式推动中国艾滋病防治事业,抗击艾滋病及其所带来的一切邪恶!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