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China AIDS:4144】 独立选举委员会的惊人之举!

 

Sent: Sunday, May 24, 2009 1:47 AM
Subject: 独立选举委员会的惊人之举!

 独立选举委员会的惊人之举!
 
中国全球基金项目以社区为基础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独立选举委员会2009523日发布"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CCM)以社区为基础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换届选举关于更新候选人报名情况统计表及换届选举时间表的通知",声明:以社区为基础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独立选举委员会根据近几日所收到的来自社区的反馈和补充信息,更新了候选人报名情况表-请参见附件1
 
打开附件1,发现候选人报名情况表里补登了2个新的组织,如下:
2.3 从事性工作者艾滋病干预的组织 青岛"姐妹行"健康工作组 李秀芳
3.3 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 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李丹
 

选举委员会解释说:"黄色部分为上次公布名单中漏登的两个报名组织,特此补登。"

 

选举委员会没有对增补上述2个组织作为候选人做进一步的说明,没有说明究竟是什么原因出现漏登情况。选举委员会补登了2个候选人,需要提供证据说明两个组织确实报名参加相关部类候选人报名但因为某些原因被漏登了。

 

2009520公布并于21日纠正的"以社区为基础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换届选举选民报名统计表(共计413个报名组织)"中,青岛"姐妹行"健康工作组出现在"未标明所报名部类,或填写了两个以上部类的组织",北京东珍纳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现在"综合性组织及其他组织"

 

选举委员会52发布的"中国全球基金项目国家协调委员会(CCM)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换届选举关于开始换届选举选民和候选人报名的通知"要求:有意愿参与选举的个人请于200951624时前,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邮戳以2009516当地时间为准)将信息完整的选民或候选人报名表及报名所要求的相关附件,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或邮政地址-请参见附件4-《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选民报名表》和附件5-《以社区为基础的组织或其他非政府组织类别组候选人报名表》。

 

选民报名表要求:

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发至:电子邮件:ccm2009cbo@yahoo.cn ccm2009cbo@gmail.com  ;(请同时发至这两个邮箱,以确保及时准确收到)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南路14号塔园外交办公大楼2-8-2 CCM秘书处,邮政编码:100600

 报名的截止时间是200951624。如邮寄,以寄出邮戳为准。

 

候选人报名表要求: 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发至:电子邮件:ccm2009cbo@yahoo.cn ccm2009cbo@gmail.com ;(请同时发至这两个邮箱,以确保及时准确收到)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河南路14号塔园外交办公大楼2-8-2 CCM秘书处,邮政编码:100600

报名的截止时间是200951624。如邮寄,以寄出邮戳为准。

 

截至目前,我们没有通过公共邮件组、网站或其他公开的途径获知这两个组织参加候选人报名的信息,我们也没有看到两个组织对517发布的候选人名单的公开质询。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要求选举委员会提供证据,支持上述2个组织确实报名候选人但被漏登的说法。

 

相关证据涉及:

1、候选人报名组织51624时之前这两个组织递交候选人报名表的证据,包括电子邮件、邮递信息;

2、选举委员会51624时之前获得这两个组织候选人报名表的证据。



穿越地震带 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