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China AIDS:4239】 感染者类别_辽宁地区漏洞百出

尊敬的独立选举委员会:

  很高兴看到独立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感染者类别和草根组织类别正式选民名单,感谢独立选举委员会的辛勤工作!

  公布的辽宁地区的选民共有116人,其中填写资料完整者有55人,(其中人未填出生月份)还有61人未填写化名(即网上可以公布的名字)(61人中-其中人未提供出生年月) 

  您在红丝带网上公布:2009年5月14日独立选举委员会向社区发布《关于公布选民报名结果及开始质疑的通知》,首次公布了选民报名名单,并开始接受社区对选民资格的质疑,同时提示报名人在5月16日24时前补充缺失的关键信息。5月20日独立选举委员会根据收到的补充信息及社区的反馈,再次公布选民报名情况,同时接受质疑。至2009年5月25日24时质疑截止,未收到任何质疑。

  2009年5月21日至5月27日之间,独立选举委员会按照5月24日公布的《独立选举委员会致社区的一封信》中所列"选民、候选人必填信息一览表"的必填信息等对选民资格进行了确认。因化名问题不涉及选举委员会对资格的认定,化名有无将不作为认定资格的标准之一。公布最终名单时对未提供化名的选民将以该选民姓名拼音首字母进行公布。

  您在5月20日公布辽宁的先民单时,化名一栏注明的(未提供)独立选举委员会在红丝带网上发布如下:

独立选举委员会界定选民身份的标准如下:

  • 符合换届选举方案第三部分第二章第一节第十九条关于选民资格的规定;
  • 必填信息和关键信息是否填写完整、真实(包括真实姓名、化名、身份证号、参选省份、出生年月等);

就以上问题我想请教独立选举委员会:

1.必填信息和关键信息填写不完整也可以确定选民资格吗?

2.公布最终名单时对未提供化名的选民将以该选民姓名拼音首字母进行公布,这样对于己填写完整的选民是否公平?

3.请问如何质疑未填写化名的选民??

4.既然什么都可以没有就可以确定选民身分,为何劳民伤财让大家填表格,得到的结果是一致的.

5.辽宁的选民资格有重复的相象出现,难到独立选举委员会没有发现?

             

请独立选举委员会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

                             

期待   我会继续关注!!!!

 

 

 

质疑巳多次发给独立选举委员会及CCM秘书片,扔没有任何回应!!!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