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China AIDS:4265】 回复: 揭 穿 狂 犬 的 画 皮

一名正义河南同志:你好!
 
看到你的信,谢谢你对河南六轮项目的关注,河南六轮项目办正在处理和协调、解决培训班的相关事宜,要相信他们有能力做好此项工作。
 
我们的工作中,难免有不足之处,需要我们在工作中不断地改进和完善。
 
对于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小组和个人,都是我们要团结和动员的重要力量。如果在我们的工作中,有不足之处,希望指出,我们会认真考虑并改进。
 
希望有事联系。
 
罗玫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

--- 09年6月4日,周四, tzfbhn <tzfbhn@126.com> 写道:

发件人: tzfbhn <tzfbhn@126.com>
主题: 揭 穿 狂 犬 的 画 皮
收件人: "gf6aidscn" <gf6aidscn@yahoo.com.cn>, "NGO邮件组" <ngo-action@googlegroups.com>, "玫 罗" <luomei999@yahoo.com.cn>, "米国栋" <mgd@chinaaids.cn>, "同志邮件组" <tongzhi@googlegroups.com>, "吴尊友" <wuzy@263.net>, "西安同志" <xiantongzhi@yahoo.com.cn>, "向阳 程" <cxycheng2003@yahoo.com.cn>, "张北川" <pytx@263.net>, "中国艾滋病网络论坛"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郭雅琦" <yaqiguo@hotmail.com>
日期: 2009年6月4日,周四,下午7:42

穿

今天在网上偶然看到署名为河南三禾工作组吴涛发表的对河南项目的质疑,现在我发表一下作为同志社区同志的看法。

本署正常的河南省项目办志愿者同伴教育培训会,对于这个丧心病狂的犬来说,成为了一个不正常的培训会。被他扭曲为什么别有用心的,另立山头等的鬼话。

                   在这里,我倒要问一下,你们的工作组是怎麽成立的。仗着在西安X X的支持和怂恿下。狗仗人势,背信弃义,不折手段,携河南公益先锋的项目和钱款而逃,又才另立山头成立了所谓河南三禾工作组。

你绞尽脑汁千方百计的讨好西安X  X的欢心,甘当一条疯犬,为你主子大献殷勤,今天介绍个MB,明天请客送礼,后天孝敬三万元的发票。还人模狗样地混入全国各种防艾会场,一个没有文化的文盲,拿着个破相机到处拍照,把你和会议专家的合影,当作你炫耀的资本。仿佛你也成为了一名"专家"。

你是一个专门欺上瞒下,弄虚作假、做假项目报告,虚开假发票、就会讲他人是非的专家。一会儿找别人写个匿名信告告这个,一会儿打闹一下市CDC,一会儿再疯犬般骂骂项目办。你在做项目的过程中,欺上瞒下,弄虚作假虚报志愿者名额领钱,虚报开会人数,任意克扣志愿者的劳务费,在河南同志社区早已满城风雨,乌烟瘴气,很多场所都讨厌你的出入,很多社区人士都讨厌见到你。

 

一个下岗的人员,一个办假证被公安机关打击拘留的人员,你有什么资格在同志社区耀武扬威?

        今天,我就是要揭穿你画皮,杀杀你狗仗人势的嚣张气焰,告诉以后你要夹住尾巴做人。

                                             

  

                                                一名正义河南同志

                20090604




网易全新推出企业邮箱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 --~--~---------~--~----~------------~-------~--~----~
★ 凡是挑釁、謾罵、非理性、過於情緒性、胡亂批評和無意義之言論,或是匿名人士之言論,以及所發表意見出現有不雅、粗鄙之文字等,本郵件組將不予以顯示!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