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China AIDS:4180】 细看疯狗出来咬人

全球基金协调委员会、全国各民间组织机构、全国MSM社区:
        在大家积极参与选举的时候我们也应该注意一个问题,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就是有意搞破坏,故意扰乱选举,就象一条没有打狂犬疫苗的疯狗出来伤人,他违背良心违背道德,不讲人性胡说八道。
      现在我就对这条疯狗所提出的质疑?向全球基金、象全国各民间组织机构、全国MSM社区进行说明:
 1。就河南洛阳有2个牡丹工作组的情况进行说明:
      大家在选举报名表上可以清楚的看到,有一个是06年成立,有一个是08 年成立的,那么自然06 年的既为真的,08年既为假的,06 年的牡丹工作组在成立以来长期在MSM社区层面做了许多工作,2008年申请了全球基金6轮河南项目,已经得到批准,由于负责人因病住院没有签定合同,该项目未能实施。
      假如一个工作组仅凭西安会议、武汉会议就能作为是一个组织的存在?那么那些在一线工作的组织没有参加选举他们的组织就不存在了吗?你们敢说你们新成立的牡丹工作组不是专门为选举而成立的吗??
 2。就开封伟同工作组的情况说明:
     开封工作组的质疑是就一个人在工作?在开封我们先后多次去帮助他们工作进行相关的扶持,我们看到的是他们有很多志愿者在外展和酒吧进行宣传。2008、2009年全球基金河南项目他们都进行了申请,由于2008年他们的项目书没有被专家通过,2009年他们的项目书被专家看好,由于河南资金的减少,他们的项目被定为候选。
   3。就郑州彩虹工作组的情况说明:
    疯狗就是胡乱咬人,郑州彩虹工作组是专门从事郑州会所干预的组织,长期以来该工作组没有经费来源,一直与我们工作组合用办公室,2008年该组织申请了全球基金郑州的会所项目,该组织有自己的负责人、有自己的志愿者、怎么能说明是一个人操纵呢?
     究竟谁在操纵??从文字条理中我们不难发现,他所质疑的的都是无中生有,自己在文字中也充分表现出来他自己就是最大的被质疑的人,你们在做什么?你的目的何在?你所证明的工作组就完全有效吗?
敬请全球基金协调委员会、全国各民间组织机构、全国MSM社区调查和关注此事的发展。
 
                                            河南公益先锋工作组
                                                 雨奇
                                          2009年5月27日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 --~--~---------~--~----~------------~-------~--~----~
★★关宝英,不容你把官场蠹毒之气弥散民间社区,请引咎辞职,扼住以项目资金挟持非政府组织的邪恶之风,维护草根NGO的尊严、维护全球基金的尊严!!!
https://sites.google.com/site/guanbaoyingcizhi

-~----------~----~----~----~------~----~------~--~----~----------~----~----~----~------~----
"China AIDS Group中国艾滋病网络 论坛"
A:要加入:★中国艾滋病网络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B: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hinaaidsgroup@googlegroups.com
C: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hinaaids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D:Contact us:  chinaaidsgroup@gmail.com

★中国艾滋病网络/China AIDS Group             http://www.chinaaidsgroup.org
★中国艾滋病博物馆/China AIDS Museum      http://www.aidsmuseum.cn
★艾博维客 AIDS Wiki                                  http://www.aidswiki.cn
★艾滋人权 AIDS Rights:                               http://www.aidsrights.net
★常坤: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                     Http://www.changkun.or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